close
我搞不懂為什麼 ?
為什麼高雄有某些人都說住台東沒前途 ?
在高雄生活的是人
在台東生活的難道不是人 ?
高雄有什麼好了不起 ?
或許是比較方便 有高鐵 有台東沒有的東西...
但是這些在我眼中根本比不起台東的好
我門住在台東也都很快樂 很滿足
不一定要高鐵 或者多便利的商店
為什麼就是被那些"無知"的都市人給說的很像台東很爛?

這是每個地區有的優點
高雄有高雄的優點
台東也有台東的優點
但也不需要把話講的這麼難聽吧 ?
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管台東做啥 ?
很像閒閒沒事做在那裡嫌台東多不好
想想自己高雄的缺點在來反省好不好 ?
台東被它們說的真的我連聽都聽不下去了....

我真的 不 知 道




也 搞 不 懂









為什麼 ?





the end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