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~ 不好意思~
去了那麼久卻還沒打 >ˇ<

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嗯~ 從第ㄧ天開始說好了 

老實說 出發之前很期待耶!

但是也一直擔心彰化的天氣是否變化差距大

所以就帶了一堆衣服

包括長袖 短袖 上衣 褲子。。。

雖然不知道到那裡能不能看書

但是還是帶了公課去 =ˇ=

ok~ 出發囉!



首先 先把我們的地圖整理好

以免走錯路

so~

行程如下表:



台東新站

楓港

水底寮→走省道 號線

南州交流道→ 南二高

彰化系統交流道走→ 國道接中山高

台南系統交流道中山高→向北走

北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埤頭方向

碑頭→接省道

往南經竹塘→長安→七星崙→大城→公館

以上就是我們的行程

路途遙遠阿!



出發之後

爸開著他的貨車到新站要換車

再說我們那臺貨車應該撐不到彰化吧 = =

剛下山就聽到怪聲了 

整個就很虛 = =||


到了新站

看到我們租的車

還真不是蓋的

空間好大唷~~

不像貨車

連坐的地方都已經擠到不行了 =  =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上路囉!

一開始到了初鹿買早餐

點的不多

在車上就吃了

過了不久

哥說他的肚子好像怪怪的

所以我們就找個加油站讓他"解放"

媽也順勢的說了一句"外面的東西真是不能吃"

說完到了加油站

哥說他要去加油站"炸廁所" =  =

其實我不知道他那是什麼意思

但是感覺就是"噁" -  -||



或許是他吃的"鮪魚蛋餅"出了問題

而在車上抱怨的要死不活

還一直說那個老闆在嚼檳榔

一副不衛生的樣子 XD

聽到就很想笑

還會不斷回想那個超有"男人味"的老闆

哈哈哈 XD


在車上還蠻無聊的說

哥說他有帶麻將

起初我還傻眼

ㄒㄧㄤˇ說那麼複雜的東西帶了不會很麻煩嗎? = =?

沒想到是牌子的那種麻將  -  -。。

哥交我怎玩

但是感覺我好像還有很多都不太會

反正就是"初學者"嘛!

紅中 青發 花牌 北風 一條 一筒 七萬 八萬

@@ 整個就不太懂 。。

是說~~

我好像忘記我是會暈車的體質

還給他繼續玩下去!

這下好了

暈車了 @@||

好想吐 ><

-*-*-*-*-*-*-*-*-*-*

到了楓港

媽說那地方有很多人再賣"烤魷魚"

聽他說他有吃過 

而且很好吃

所以我們也買了

果真! 有夠好吃的~~~

可能是我第一次吃的關係吧! =ˇ=


再來就吃中餐了

進了一家海鮮店

遇到了一個小插曲

一盤價值100元的沙西米

竟然才"八"片!

如下圖:



那家海鮮店還真夠意思

害我們整個傻眼。。。  ⊙口⊙||

-*-*-*-*-*-*-*-*-*-*

上了高速公路 

一路的風景真是不夠浪漫。。。

如下圖:







拜託! 根本沒有好的風景可以看! ˋˊ

整片都是檳榔樹! ˋ口ˊ !

哀~ 再也沒有比台東好的地方了 ><


好巴 先打到這

續篇唷! X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。。。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9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